0%

ios翻墙

一、无需国外ID,利用TestFlight安装Fair Plus 2(免费)

先在苹果机上点击并安装TestFlight软件,TestFlight下载地址:https ://apps.apple.com/us/app/testflight/id899247664

然后安装Fair Plus 2,Fair Plus 2 下载地址:https://testflight.apple.com/join/sdBZzV82(开发者暂停了新用户加入,过段时间看看情况再打开)

安装 TestFlight 之后,用 saf 浏览器打开开启 VPN 下载地址,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加入此 Beta 版本的“开始测试”。

注:Fair Plus 2 的前身为 Fair VPN。TestFlight 孔雀三个月,我们会发布新版,请及时更新。下载过 VPN 软件的用户,到时候可以在 TestFlight 软件里面进行 VPN 更新。

软件分两部分,部分是浏览器(可看新闻网站,手指长按屏幕往下可切换网站),另一部分是VPN设置。VPN设置。从上往下点击是VPN按钮、4种添加VPN节点方法。我们以最后一个获取免费VPN为例。

image-20211231093328299

点击之后,会出现3个免费获取节点地址,以第1个为演示。

image-20211231093401808

导入节点启动后,某个节点,第一次使用会弹出是否允许VPN提醒,点击。

image-20211231093449158

如果免费账号不能正常使用,还有半年是账号失效了,可以删除后重新获取。

image-20211231093532976